close

外面下著大雨...週五夜晚也不再美麗...

撐著傘走到巷口的麵店 點了碗熱騰騰的湯麵吧~這樣手也會暖一點 雖然沒有另一隻大手握著我

很喜歡坐在後座 抱著你再跟你抱怨:[ 好冷喔手好冰喔]...你會伸出你的大手握著我的手 放進你外套的口袋裡說 [放在裡面阿]

這時候 我會撒嬌的說 [可是我很想抱你ㄟ.....]坐在後座 看不到你的表情 從你的聲音我可以知道 你是笑著的說[ 放在口袋裡面也有抱到阿...]

你說看我的部落格 一天一天過去 感覺我越來越理性了.....你知道我一定會OK的~~或許吧!!

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拿著大型行李走在異國的街道 一個人去吃飯 一個人做很多事.....

可是因為你

我變得膽小了 依賴了 愛耍脾氣了 喜歡撒嬌了...這一切 都是因為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