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沒工作的時間 還不到一個月~一直都覺得自己已經完全OK了.....

這段時間內 還去看了演唱會 去上課 開了戶頭準備投資...儘量讓自己忙碌一點~雖然有時候會突然的放空 有時候會做噩夢....

不過這陣子 一直有一件事情困擾著我~就是睡不好...常常躺在床上睡不著 即使睡著了也翻來覆去 不然睡個三個小時就醒過來...所以作息一整個不正常>_< 
 晚上很晚睡~應該是說 早上很早睡(苦笑) 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....
臉上開始有了小小顆的痘痘Oh! MY GOD....我很少很少長痘痘ㄉ~就算曾經是青春無敵的高中生 也不需要080~

前幾天 我登上了以前的MSN 看到了以前那個沒良心的老闆在線上~~不知怎麼的 我一整個火起來了...
想著自己當天應該在他辦公桌前 拍桌大罵 [為什麼叫我走??
為什麼不是那個每天遲到兩小時又愛抱怨的A??
為什麼不是那個每次都出包的B??
為什麼不是那兩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??
為什麼跟你亂搞男女關係的女同事 就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?? ]

可是我選擇了~很有風度的離開...什麼都沒說~留下了問號一堆的同事們!!
看著他的ID~突然我很氣自己 氣自己軟弱 氣自己太理性 氣自己.....我開始掉眼淚~~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哭.....

阿那答剛好打越洋電話給我~~他問我怎麼了
我跟他說 我的心情 他說 別再管他,別再上之前的MSN~~把作息調正常.....
一聽到這句話 我開始大哭 用一種我自己從來沒聽過的聲音 大聲哭喊:我就是睡不著~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大哭大喊...我迅速的把手機關掉~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....停不下來

一個小時之後 我撥了電話給阿那答~不想要他在電話的那一端 地球的那一端擔心.....我說 大哭之後 我好多了~~~

那天無意間看到某個電視節目 一些名人分享他們曾經被資遣的心情~~
不敢相信 他們現在都這麼傑出...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他們當初在公司都以工作能力著稱 但是卻無故的被資遣 ~有人說 他哭了好幾個星期...

最重要的是 他們依舊相信自己...依舊對自己有自信...
這是我現在最需要作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